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第一个情人节~^^v

今天是10月14号也就是(葡萄酒情人节)~
原来丫~情人节有很多故事的~
可是这个情人节就没什么特别~^^v
可是对我来说就很特别了~
因为今天是我和他第一次一起过的情人节~
今天我的课是满满的哦~从11am-2pm,又从2pm-5pm~
所以其实是没机会见他了的~可是很意外的~
今天他刚巧的没上课~又突然因为我饿了而在我学校出现了~
哈哈~有开心因为其实我懂你不是因为我饿而来的~
是因为想我了^^v~
心里其实有很开心~可是不想说出来因为说出来就不珍贵了~
虽然见都不到一小时~可是已经很感动了~
SKIP~
到了下午的课~我早放哦~可是我决定等他放工~
因为我也好想见他~陪他~
他陪我回家~在巴士上我们聊天~
过后我因为太累然后还睡着了~
已经很久没有人这么对我了~
被你疼爱和爱护的感觉很好~虽然口常说不在乎~
可是其实心里却很温暖~
虽然在你面前常会提起别人~可是其实你不懂我心里你已经有了特别的位子~
虽然我看似不在意~可是不要认为我不在乎~
谢谢你让我再次觉得自己还是被在乎~
还有被捧在手心里的感觉~^^v
谢谢你陪我度过我们第一个情人节^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一首让我感触的歌~